楊乃文酷帥堅持沒安可 歌迷鼓譟3分鐘不散場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「搖滾女王」楊乃文 18日在Legcy舉辦「Back to Live」演唱會,她一連唱了《Slience》、《星星堆滿天》等20首經典歌,讓現場1千2百位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唱《女爵》前她雖然提醒觀眾這是最後一首歌,但最後大家還是鼓譟將近3分鐘不願離去,直到場燈全亮才正式散場。

▲楊乃文18日在Legacy開唱,吸引1200名歌迷。(圖/亞神)

楊乃文身穿亮橘色洋裝搭配經典馬汀靴,帥氣與女人味兼具亮相,一開場前奏下,《你就是吃定我》立刻引爆現場歡呼,接下來整晚熱唱包括《靜止》、《Queen》、《女爵》等20首經典曲目,雖然歌迷鼓譟將近3分鐘,但楊乃文卻沒回到台上唱安可,據悉是因為她和樂手認為這份歌單的氣氛很完整,所以就不再上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束演出後,楊乃文也現身為歌迷簽名並拍照留念,讓在場排隊的歌迷們陷入瘋狂,排隊人潮一度圍繞Legacy場館,她得知不少歌迷從南部專程北上,甚至有從海外飛來只為看她演出,直呼感動,堅持把所有CD簽完,簽名會足足長達2小時,和歌迷玩自拍,大合照都來者不拒,展現搖滾女王私底下親和力十足的一面。

距離上一張《Zero》已經將近2年,楊乃文小小透露進度:「目前已經開始收歌了,希望接下來進度都順利就能盡快發行!」亞神唱片也表示為了讓大家聽到最完美又驚艷的新專輯,收歌嚴謹是必須要的過程,請喜歡乃文的歌迷朋友們再耐心等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