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蟻人》保羅路德惡搞主持人 新片預告英雄變兇手

記者江蓮弘/綜合報導

影星保羅路德(Paul Rudd)從影至今的作品大多走幽默路線,曾演出《博物館驚魂夜》及《壁花男孩》等喜劇電影,不過他在2015年被漫威影業選為要擔任最新英雄電影《蟻人》(Ant Man)的主角,日前他為了宣傳新電影,來到談話節目《康納秀》將最新預告片混和搞笑片段,讓主持人看到後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保羅路德演出超級英雄,將預告片惡搞逗笑觀眾。(圖/資料照/博偉提供、GQ雜誌)

保羅路德擔任漫威最新英雄電影的主角,日前到談話節目宣傳新電影,主持人康納看到保羅劈頭就問「今天應該會認真宣傳吧?」他笑了一下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大多都演喜劇,現在要變成英雄有點不習慣,製片公司這麼大不能得罪,所以不能再搞笑了,新片預告一開始後他穿著裝備帶領螞蟻大軍跳出洞口,畫面一轉變成他拿以往上節目常用的《外星人》(Mac and Me)電影片段,一名坐在輪椅上的男孩不小心滑下山坡慘摔瀑布底的片段,影片結束他默默不語但主持人及現場觀眾都笑翻了。

▲▼保羅路德《蟻人》預告片中,將常在節目玩的外星人老哽合而為一,讓許多人看到後都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康納看完第一支惡搞的預告片後,趕緊問保羅路德這幾年那麼常上自己節目,每次都用一樣的外星人老哽,這次還把超級英雄變成害坐輪椅的小孩衝下山坡的兇手,後來他要播第二次播影片前為特地向保羅詢問「終於要認真宣傳預告了吧」,對方笑著點頭說應該是了,預告片播出後同樣的開場、同樣的內容,卻一樣又是外星人老哽結尾,許多觀眾看到後都笑翻了直喊「保羅也太有趣了」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▼保羅路德在節目上完外星人老哽,讓主持人康納啼笑皆非。(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