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慎入/只是想看鱷魚獵食畫面 美遊客丟麵包誘野豬上鉤

▲遊河的遊客故意引誘野豬到水較深的地方,就是想看鱷魚獵食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奧良有遊客搭船遊河時,故意丟食物引誘野豬靠近鱷魚池,等著看「餓魚吃豬」的畫面,還把影片PO上網,引起一陣撻伐。網友都認為,這樣的行為簡直是泯滅人性,太殘忍了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遊客總共丟了3次麵包到河面上,野豬前2次都被引誘上前吃掉,然而第3次才張開嘴,就被一旁埋伏的鱷魚拖下水。野豬叫聲淒厲,在岸上的同伴也沒辦法相救,過了幾秒鐘就沒聲音了,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令人髮指的是,影片中能聽到有人說「我們拿豬餵鱷魚!」當野豬被抓到慘叫時,還有人說「太精采了!」

這段影片4月20日被Jacques Brousseau上傳到Youtube,至今有60萬人次點閱,影片簡介還說,這就是沼澤的生態,當時船上許多女性都快吐了。許多人都覺得這樣行為毫無人性,「丟麵包的人真的是殘酷、沒有良心,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他做了這些事晚上怎麼睡得著。」也有網友認為鱷魚獵捕野豬在自然的情況下是可以接受的,「但是在這個案例中,是人類蓄意造成這場殺戮,這太殘暴,而且不能被接受。」

▼影片畫面殘忍,有年齡限制,請斟酌觀看。影片如被刪除,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獵食鱷魚野豬殘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