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暖心!流浪犬「頭卡破舊輪胎鋼圈」 美消防員鋸開解救

▲美國消防員花費1個多小時解救被困住的流浪犬。(圖/翻攝自Indianapolis Fire Department的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(Indiana)17日發生一起意外,一名20歲的女子向當地消防局報案指出,發現家裡附近有一隻流浪犬的頭卡在破舊輪胎的鋼圈內,完全無法掙脫。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展開解救任務,多名消防員耐心花費約1個多小時,最後終於成功讓流浪犬重獲自由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根據當時報案但身分不明的女子表示,這隻流浪犬被她取名為季馬(Jimma),是一隻比特犬混血,約6個月大,她一直以來每天都固定畏這隻流浪犬2次,直到17日下班回家後,在家裡附近一處垃圾堆中,發現被輪胎套住,無法脫逃的季馬,只好報案向消防人員求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遭輪胎鋼圈緊緊套住的季馬情緒意外穩定,消防人員抵達後,一開始使用肥皂液體、潤滑油等嘗試解救受困的季馬,但沒有成功。最後,只好運用器具將輪胎與鋼圈鋸開,過程中季馬的情緒一度變的相當激動,消防員只好暫停先讓牠冷靜下來後再繼續進行,最後總共花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將牠救出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在消防人員耐心的解救下,成功被救出的季馬沒有明顯外傷,之後也非常開心的與報案民眾回到原本的住處。此事件放上網後,消防人員也獲得網友的大力肯定,許多人在留下「謝謝你們」的字句,還有網友表示,「相信季馬一定也非常感謝你們。」

關鍵字: 流浪犬輪胎鋼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