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票/喵星人注意!送你搶先看《貓侍2》首映會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北村一輝及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演出《貓侍 電影版2》,日前「日劇版」已搶先在日本的電視頻道暖身,「電影版」在台灣在7月31日全球搶先上映,日本則要等到9月才會推出,這部受到愛貓一族喜愛的作品,將在台灣掀起另一波貓咪風潮。

▲《貓侍2》在台即將搶先上映,許多貓咪迷都非常期待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貓侍2官方網站)

ETtoday贈票活動《貓侍2》搶先看

◎電影介紹:

★【羅馬浴場】【寄生獸】北村一輝
面惡型男劍客x傲嬌白貓大人 竟然出現了第三者黑貓王子?!

有百人斬、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(北村一輝 飾),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,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,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,丈母­娘看女婿,越看越無趣!然而有一天,阿妙帶來了好消息,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­,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。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,還偷走了他們的行­李,人仰「貓」翻之餘,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!原來阿妙派來忍者,目的是希望女­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!?

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,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。老年「斑」和「偽」理查­帕克忍受著飢餓和豪雨在海上漂流許久後,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,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­小島。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,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!黑白配的­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…!創下滿員賣座紀錄的《貓侍》系列終於回來了!­台灣將於7/31搶先日本及全球上映【貓侍 電影版2】,保證再度引爆萌萌der風潮!

====參加活動!即有機會獲得「《貓侍2》首映搶先看」電影票====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7月23日(四)18:00截止

◎活動辦法:

1. 加入「ET看電影」粉絲團


2. 分享《貓侍2》預告,權限設為「公開」,並且tag 3位好友,推薦他們看《貓侍2》吧!

 


3. 於本活動頁底下留言,請說出預告裡出現哪兩種顏色的貓咪?

▲愛貓一族期待的電影《貓侍2》,即將在台上映。(圖/資料照/天馬行空提供)

◎得獎獎項:特映會票券一組(2張)

◎時間:7月28日(二)21:00
◎地點:國賓影城長春廣場

◎得獎公佈:7月23日(四)21:00公佈於本活動頁面

◎注意事項:

ET看電影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,並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方便現場核對身分

2.領獎方式:即日起至2015年7月28日(二)18:00止,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,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(近捷運昆陽站)_以便核對,核對後歸還,感謝。(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0:00-18:00,如需其他時間領取,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)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,票券作廢處理。若無法領取者,則視同放棄。

3.如果需要請人代領,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、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,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,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

◎中獎名單:

恭喜以下10位得獎者

Rin Kagamine
Ca Shing You
Pon Harbobo
李孟芳
貝殼沙
Jay Hon
Guo-chun Wang
Yenming Lai
Sonia Chu
Li Haung

關鍵字: 貓侍2貓侍北村一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