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10年!洪百榕臉書大放閃 「小粉紅」這樣來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美麗人妻」洪百榕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平時上通告忙著工作,也要兼顧起照顧家人以及孩子的責任,儘管生活相當忙碌,但她仍然保持著「小粉紅」的好肌膚,不用上妝就擁有少女般的粉嫩透亮,這也是讓婚姻永遠「保鮮」的關鍵之一。最近,她更是在臉書上大方放閃,「我今天的氣色蠻不賴的! 沒化什麼妝唷! 可是達民哥一早就說我最近氣色變好,可喜可賀! 最近都有去全家買這紅玫瑰水,真的好多人掃貨,其實這就是我維持『小粉紅』有自然腮紅的原因啦!」

▲洪百榕在臉書分享「小粉紅」。(圖/取自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的粉園臉書粉絲團)

除了分享夫妻甜蜜互動,洪百榕也不藏私,揭露「小粉紅」肌膚的背後秘密,就是來自「紅玫瑰水」,她也表示,對於食品的來源要求非常嚴苛,一聽到紅玫瑰就要搞清楚來源,看見易珈生技的紅玫瑰水有做SGS農藥檢測,398項農藥都零驗出,保證無農藥,才能「妥當ㄟ」喝下肚。 

要擁有如同少女般的「小粉紅」肌膚,專業營養師也建議,平時可以多攝取含有多酚類的食物,像是玫瑰多酚、紅酒、綠茶等,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作用,對經常外食、攝取過多添加物的人,有助於體內排毒,對於美顏及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。

但現代女性上班忙碌,不少人更是家庭與工作兩頭燒,幾乎沒有時間好好休息,還要另外思考攝取含有多酚類的食材相當麻煩,加上隨著食安問題連環爆發,讓人開始對於吃下肚的東西特別小心謹慎,若是想要透過簡單快速的食補來養成美麗肌膚,更是難上加難。

▲隋棠在臉書分享孕期消水腫四寶:運動、紅豆水、纖腿套和好老公。(圖/取自隋棠臉書粉絲團)

近期幸福人妻隋棠也在臉書分享孕期消水腫秘訣,掀起美顏飲熱潮;「紅豆水」領導品牌易珈生技更推出全新【紅玫瑰水】宛如「喝的精華液」。首度結合赤小豆與玫瑰花、玫瑰果,佐以酸甜黑櫻桃果汁觸動夏日味蕾!在食安問題充斥生活的同時,任何吃下肚的東西都必須經過層層把關;因此,「紅玫瑰水」也經過SGS農藥最高標準398項檢測,完全零農藥、無重金屬、不含防腐劑,不但可以在飲用時享受好滋味,也能夠同時兼顧身體安全,不造成負擔。

▲不少網友到全家便利商店掃貨,用新台幣讓紅玫瑰水「下架」。(圖/纎Q王國 易珈生技 粉絲團 提供)

而此款【紅玫瑰水】6月初在全家便利商店上市即引起搶購熱潮,許多網友一聽見補貨消息,就馬上用新台幣讓它「下架」,火紅程度破表,甚至被網友稱為「最強大的美妝系飲品」。

http://goo.gl/MpDet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