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錦榮生日 蔡依林隔空甜唱Happy Birthday閃爆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和小3歲的男友錦榮交往5年,感情發展至今依然甜蜜蜜,平時也常大方地一起出門約會,卻少在公開場合、社群網站直接放閃。錦榮18日度過31歲生日,Jolin這回終於轉發男友微博,隔空甜蜜送上生日祝福,讓粉絲也忍不住激動高呼「難得等到妳秀恩愛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錦榮度過31歲生日,蔡依林隔空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錦榮微博、蔡依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錦榮在18日年滿31歲,下午在微博俏皮PO文:「今天是我生日!我找到了5顆星的龍珠,還有6顆沒找到!全部找到可以許願,好期待!」蔡依林在4小時後也轉發這條微博,附上2個害羞跳舞的表情符號,甜蜜回:「happy ~ birthday~ to~ u~~~」隔空為男友獻唱生日快樂歌,令粉絲驚訝大呼「竟然公開秀恩愛!感動哭!」、「公主在錦榮面前完全小女人~」紛紛催促小倆口早日結婚。

▼蔡依林轉發錦榮微博,為男友獻唱生日快樂歌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微博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