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鄧志偉3分彈助統一獅2連勝 奪單場MVP

▲鄧志偉敲出3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2連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古依晴/新莊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18日靠著鄧志偉8局下轟出3分砲,最終以8比5擊敗Lamigo桃猿,拿下系列賽二連勝,鄧志偉貢獻5分打點拿下單場MVP,他表示,前2棒能夠上壘,自己才有打點機會,他們才是MVP;8局上登板的華納拿下勝投,將超前分送上壘的陳禹勳吞敗。

統一獅2局先拿下1分取得領先,4局上桃猿連續2支長打加上守備失誤攻下2分、將戰局逆轉,下半局統一獅立刻反擊,灌進4分再度取得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局統一獅推出王鏡銘中繼,讓桃猿逮住機會,以2支安打、1次保送,在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統一獅提前派出終結者華納,但他上場先送出觸身球,再被詹智堯擊出一壘安打,接著余德龍高飛犧牲打,桃猿將比分扳平,而失分都算在王鏡銘身上。

8局下統一獅同樣在對手換投之際吹起反攻號角,陳禹勳在2人出局後,連續被劉芙豪和方昶詠敲出安打,桃猿推出終結者林柏佑,打擊的鄧志偉咬中直球轟出3分砲,幫助球隊拿回領先,最終以8比5獲勝。

▲鄧志偉(右)獲選單場MVP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鄧志偉5次打擊敲出2支安打,包含致勝的3分砲,貢獻5分打點拿下單場MVP,他說當時只想做好自己的角色、盡量上壘,後面還有高國慶,前2棒劉芙豪和方昶詠在球數落後情況下都能上壘,自己才有機會打進打點,MVP應該是他們2位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「嘟嘟」潘威倫主投7局表現出色,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(1分責失),狂飆10K,創下本季單場個人新高,但球隊被扳平後才拿下勝利、無緣勝投,潘威倫說,做好自己的工作,球隊獲勝比較重要;桃猿先發投手雷盾中職初登板,先發4.2局被敲9支安打,失5分(1分責失)無關勝敗。

▼潘威倫好投無緣奪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