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套軍服有夠Man 帥爸已幫肚中愛女添購小禮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修杰楷在新戲飾演軍官,角色個性溫和,但卻被虧是「笑面虎」。而他英挺外型換上軍服立刻被封「男版軍中情人」,他還害羞問說:「他們是當真的嗎?那我就接受了。」

▼修杰楷套軍服有夠Man,帥爸已幫肚中愛女添購小禮服。(圖/翻攝修杰楷臉書,三立)



修杰楷日前接演新戲《軍官‧情人》,換上軍服自稱軍魂上身,在現場走路被挺好直,也不在說話嘻笑,連吃飯座椅背都挺直直。他在拍前也做了功課,注意軍人的儀態,也笑說:「第一次穿有燙這麼多線條的襯衫。」

另外,修杰楷18日出席平價品牌開幕活動,帥爸說賈靜雯預產期在9月初,目前已經添購好女兒的圍兜、還有滿月酒會穿出來亮相的小禮服。而最近活動接不停、新戲又開拍,對於肚中小貝比是否帶財?他笑笑說:「真的托大家的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修杰楷飾演軍官角色,模樣頗具威嚴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