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楊可涵27歲離世 吳宗憲:不要再讓我們難過了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7歲前黑澀會美眉楊可涵(小白兔)18日傳出離世消息,她6日輕生送醫,經過12天的搶救,沒想到還是離開人世,讓親友和粉絲陷入一片哀傷。而藝人吳宗憲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,並寫下「不要再讓我們難過了……」,悼念逝去的年輕生命。

相關新聞報導專區:遺憾!黑澀會美眉「小白兔」楊可涵走了…

▼心疼楊可涵27歲離世,吳宗憲上傳一段17秒影片,悼念年輕的生命。(圖/取自楊可涵、吳宗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宗憲分享的17秒影片中,出現了的黑白的凱蒂貓照片,彷彿沉重心情寫照,接著緩緩出現字幕「悼念年輕的生命……別忘!還有這麼多人愛妳!」最後,還附上了自己的錄音,說著「加油!人生的路還是要勇敢走下去。」

粉絲看完吳宗憲分享的影片,也紛紛感傷地回應「演藝圈也需要心靈輔導師,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」,也有人得知楊可涵離世消息,難過地寫下「真的太傻了,人生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」、「希望小白兔一路好走」,不少人深刻體悟到藝人敬業背後的心酸,希望藉由影片呼籲正面思考,「無論遇到什麼問題,轉個彎,會過去的……。」

▼吳宗憲上傳短片加上錄音,喊話「加油,人生的路還是要勇敢走下去」。(影片取自吳宗憲臉書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 

不要再讓我們難過了⋯⋯

Posted by 吳宗憲 Jacky Wu on 2015年7月18日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