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珉豪咬牙忍痛照曝光 為了粉絲堅持不給擔架抬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培養出多位頂尖明星,旗下團體Super Junior、SHINee等人18日晚間出席在京畿道議政府體育館舉辦的籃球盛事,怎料SHINee珉豪在比賽中發生意外,不慎傷到左腳踝。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珉豪受傷後,用單腳走回休息室,並向粉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SHINee珉豪熱愛各種運動,跑步、足球、籃球都有涉略,他18日晚間與Super Junior利特、強仁出席籃球比賽期間,沒想到發生擦撞意外,突倒地不起,嚇壞眾人上前查看,他雖躺在地上很長時間,但為了不讓現場粉絲擔心,堅持不給擔架抬走,自己用單腳緩緩向休息室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珉豪倒地後,原本現場人員要拿擔架抬他回休息室,但他堅持不要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然而,隨著珉豪受傷的照片曝光後,他當時緊咬著牙、臉上露出痛苦表情,令許多粉絲了解其實他的傷勢不輕,但他卻堅持用單腳走回休息室時,還舉起雙手向觀眾比愛心,暗示自己沒事,報平安的舉止十分貼心。而他目前的傷勢?經紀公司表示「珉豪現在身體無大礙」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SHINee珉豪咬牙忍痛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