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相約紅毯見嗎?楊可涵好想要、卻等不到金鐘獎了

▲楊可涵在《珍珠人生》演技大噴發。(圖/翻攝珍珠人生臉書)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27歲的「小白兔」楊可涵為憂鬱症所苦,以自殺方式結束年輕生命。據悉,自我要求高、追求完美的她,曾在遺書中提到「雖入圍女配角卻未得獎,戲紅了人卻不紅」等話語。遺憾的是,她主演《珍珠人生》表現優異,三立電視台已為她報名角逐金鐘獎女主角獎,可是她沒能等到8月26日入圍揭曉就走了。

相關新聞報導專區:遺憾!黑澀會美眉「小白兔」楊可涵走了…


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可涵在《珍珠人生》演技大噴發。(圖/翻攝珍珠人生臉書)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「小白兔」楊可涵,在演藝圈打拚多年,一直載浮載沉,直到2013年才以《含笑食堂》一嚐走紅滋味,當年並入圍金鐘獎女配角獎,這一年多來更是接連在《新世界》、《珍珠人生》都是掛女主角,怎知愈走紅、她壓力愈大,最終仍敵不過憂鬱症病魔,選擇輕生,留下許多嘆息。

《珍珠人生》男主角陳冠霖心痛地在臉書問:「說好的紅毯呢?」顯見他和楊可涵對於將在8月26日公佈入圍、9月26日頒獎的金鐘獎都深具期待。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今年已經幫她報名金鐘獎女主角獎了,「我剛剛還在看她以《含笑食堂》入圍女配角獎時,我們在頒獎典禮的合照⋯⋯這女孩很聰明、很努力,真的很遺憾也很可惜。」

▲楊可涵在《珍珠人生》演技大噴發,還與陳冠霖相約金鐘紅毯見。(圖/翻攝珍珠人生臉書)

他難過地嘆氣說,「可能我們這些朋友給她的關心不夠,如果多給她關心,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憾事了!」楊可涵光這三年已在三立拍過《含笑食堂》、《有愛一家人》、《珍珠人生》等戲,在《珍珠人生》更是演技大噴發,入圍金鐘獎可能性極大。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