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殺爆夏季聯盟! 湖人克拉克森大秀切入驚天一扣

點評:切得太帥了!!!

▲湖人克拉克森超猛爆扣,讓主播也為之瘋狂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上季「菜鳥年」即獲得洛杉磯湖人重用,紫金軍團2年級生控衛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今夏在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,表現可說是勇冠三軍。18日對上猶他爵士之戰,他又以一次切入飛身單臂爆扣技驚全場,表現可說是超亮眼。

2014-15賽季逐漸扛起湖人先發主控,表現也獲得「年度新秀第1隊」肯定,克拉克森今夏與選秀榜眼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攜手征戰夏季聯賽,今日對上爵士之戰,羅素繳出至今最高的21分,克拉克森也有12分、5籃板、4助攻的全面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拉克森此戰在第3節便有一記精采好球出現,切入後連過兩人,單臂將球狠狠壓入籃框,完全是對手防守於無物的表現,令現場主播驚呼聲不斷。

新賽季即便湖人可能選擇以榜眼大將羅素先發,但克拉克森破繭而出的全面表現,仍可能搶進先發,或成為主力輪替陣容中的一員,憑藉夏季聯賽的突出表現,相信將更具說服力。

▲湖人克拉克森在夏季聯賽大殺四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