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1歲兒猝死 印傭「上臉書求救禱告」1小時才通報


▲新北市議員曾煥嘉痛失愛子,負責照顧的印傭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議員曾煥嘉年僅1歲的兒子,17日凌晨被發現因不明原因猝死,但第一時間負責照顧男嬰的印傭並沒有馬上告知曾煥嘉夫婦,反而上臉書發文向同伴求救,過了1個小時才通知曾煥嘉,男嬰送醫後還是為時已晚,該名印傭目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印傭供稱,男嬰16日晚上9點多喝完奶就睡著了,凌晨醒來後自己在床上玩耍,她洗完澡再回到臥室查看時,也沒有任何異狀,沒想到凌晨1點多突然發現男嬰臉色發白,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。

但警方調查發現,印傭發現男嬰不對勁後,第一時間並沒有通知睡在隔壁的曾煥嘉夫妻,反而拍下照片傳上臉書問朋友該怎麼辦,對方要她快通知雇主,並「祈禱孩子沒事」,但印傭仍拖了1個鐘頭才告訴曾煥嘉,錯失急救的黃金時間。

事發後曾煥嘉夫妻悲痛不已,僅在臉書謝謝外界關心,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點空間。檢方初步相驗發現男嬰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排除受虐致死,但真正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,目前全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,也將印傭責付仲介公司看管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