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新歌360度任你轉!畫面零死角全部看光光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INFINITE外型帥氣、舞藝精湛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,最近帶著全新專輯回歸樂壇,新曲《Bad》公開當天,更橫掃南韓6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寶座。他們17日晚間推出新歌360度虛擬實境的MV,讓網友可以零死角的捕捉他們在影片中的一舉一動,推出後立刻引起極高的話題。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INFINITE新歌《Bad》大玩360度虛擬實境。(圖/翻攝自INFINITE臉書)

INFINITE的新歌《Bad》是韓國第一個使用「360 VR」技術拍攝而成的MV(360度的虛擬實境),且搭配4K超高解析度,2160p的畫質讓整體感更為精緻,不管用電腦或者智慧型手機,都能體驗身歷其境的立體感。觀眾可以自行轉換至自己想要看的場景,從不同角度欣賞影片,相當有趣及新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只要按壓左上角的方向鍵,即可調動鏡頭轉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使用電腦版的觀眾,可以利用畫面左上角的方向鍵移動鏡頭,或者用滑鼠拖住影片,就可以讓畫面進行移動。使用行動裝置的人,則是只要將手機來回或上下移動,即可觀看到不同角度。影片推出後立刻造成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表示「實在太驚人了」,大讚可以零死角捕捉偶像的身影實在是非常幸福的事。

▼在行動裝置觀看除了可滑動螢幕、變換視角,也可移動裝置達到觀賞360度MV的效果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事實上,美國搖滾樂團「Matchbox Twenty」早在2012年推出歌曲《She’s So Mean》時,就嘗試過360度的拍攝手法,台灣獨立樂團「The Tic Tic」也在5月底嘗試以同樣方式拍攝歌曲《Nutshell》的MV,也相當具有話題性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INFINITE新歌《Bad》360 VR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