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影獎/試鏡頻碰壁!「小桂綸鎂」葳爾森得新人獎

記者洪文╱台北報導

「小桂綸鎂」葳爾森18日參加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,她首次演出短片《悄悄》獲得最佳新人獎,她聽到頒獎人念出她的名字,驚訝地將雙手遮住嘴巴,上台哽咽感謝她的表演老師陳湘琪。評審認為她展現一個演員在一部片的時間裡成熟,在16分鐘的短片就有如此細膩的表演相當驚人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葳爾森以《悄悄》獲得臺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最佳新演員。(圖/攝影中心)

23歲的葳爾森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電影系表演組,她曾和陳昇一起演音樂劇,也參與他的MV演出,她坦言相當喜歡表演工作,未來還想繼續從事表演發展,但是她只是一個素人,畢業後積極試鏡卻四處碰壁,「大概認識的人還不夠多吧!」

葳爾森過去曾留著一頭短髮,因此有著「小桂綸鎂」的稱號,她講起這個稱號感到不好意思,「她這麼漂亮,又這麼厲害。」並表示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向她看齊,或是演出自己的特色被大家看見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