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彬長大了! 眯眯笑眼讓網懷念6年前的「梁曉樂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童星小小彬(溫玄燁)2009年出演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「梁曉樂」一角,在劇中一句「米修米修(miss u miss u)」,可愛口音令他一炮而紅,然而他近期鮮少出現螢幕上,事隔6年,他已從當年的小男孩,成長為10歲的鄰家小夥子,不變的是,他的瞇瞇笑眼依舊超可愛,讓網友直呼很懷念「梁曉樂」。

▲▼「梁曉樂」小小彬10歲了。(圖/翻攝自三立電視、小小彬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小彬16日在臉書上貼出「大彬開小車」,他身穿白色T恤、坐在黃色的「小噗噗」上,露出燦爛的笑容,稚嫩的模樣被讚網友很可愛。而他4月曾貼出「米修米修」的經典回味影片,背景音樂放上《下一站,幸福》主題曲《我愛他》,勾起大批粉絲懷念喊呼「好想梁曉樂!」

▲小小彬、迷你彬和萌萌彬外貌相似,可愛基因被瘋讚。(圖/翻攝自迷你彬臉書)

此外,小小彬同樣是童星的弟弟迷你彬(溫玄煜)也會利用臉書與網友互動,但他身材教哥哥高挑,且擁有深邃雙眼皮,令不少網友驚豔變成小帥弟了。而他最小的弟弟萌萌彬同樣有可愛的圓嘟嘟臉蛋,3兄弟相似的基因,在全家福合照中展露無遺。

▼小小彬經典回顧《下一站,幸福》。(影/取自小小彬臉書)

 

回顧經典

Posted by 小小彬(溫玄燁) on 2015年4月2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