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曬婚紗照比美熱舞女醫 感嘆:新聞播3天還不膩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東森財經主播廖廷娟擁有甜美的笑容,新聞專業也備受肯定,深受觀眾喜愛,2013和壹電視主播張心宇結婚後,隔年生下1個兒子,並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點滴。而她近日看到台大女醫的婚禮熱舞影片成為熱門新聞,也上傳自己的婚紗照,針對爆紅話題PO文「不懂為什麼這個新聞,可以連播三天還不膩。」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 ▼東森財經主播廖廷娟17日上傳自己的婚紗照,透光拍攝下,讓曼妙身材完全顯現,還PO文對台大女醫婚禮熱舞的影片,表達自己的看法。(圖/取自廖廷娟臉書)

廖廷娟回憶2年前的婚禮走的是樂團輕搖滾風,但這次只有上傳婚紗照,並不想分享當時婚禮上走音的糗事,這張照片被PTT'網友翻出再次曝光,同時也是攝影師自稱最得意的作品。她上傳照片後,不少網友稱讚身材超好,還有粉絲說「以為是林志玲」。她感覺台灣人愛「爆紅」話題,也令網友忍不住表達看法,「不要懷疑,每個人在數位時代,這一生都可紅爆5分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婚紗照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,廖廷娟再次發文強調沒有和女醫生對尬的意思,也沒有為此「怒PO」,照片本來就已經在婚紗網站刊登,當時想跳脫原本喜歡的公主風格,而且這張透光的感覺很有效果,至於網友好奇有沒有正面照,她則是回答「這……就……賣關子啦!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