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門破紀錄的男人!鹿晗上網1小時會粉絲 飆113萬提問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鹿晗以韓團「EXO」一員出道,2014年10月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,隨後回到華語圈繼續發展個人事業。他曾因為一則微博發文被評論超過1314萬次創下金氏世界紀錄,名字更被網友討論超過300億次。鹿晗17日參加網路訪問活動,短短1小時內被粉絲問了113萬個問題,刷新史上最多提問的紀錄,不愧是被稱作「專門破紀錄的男人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鹿晗17日又刷新了一項紀錄,他參加網路訪問和粉絲互動,1小時內湧進113萬個問題,爆量讓網路伺服器都差點受不了。(圖/取自鹿晗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鹿晗1人面對上百萬網友,親自回答爆量提問,還不忘每個答案都耍幽默,例如粉絲喊他的暱稱「糊鹿娃」(音同葫蘆娃),馬上回唱「一根藤上七朵花」(大陸動畫主題曲《葫蘆娃》歌詞)。還有人問「忙碌不是放棄運動的藉口,可是懶怎麼辦?」他笑答「這是病,得治。」過程中還發生上班中的網友求救「老闆來了!」,他馬上提醒「趕緊假裝工作。」逗笑大批粉絲。

▼鹿晗回答網友問題超幽默,有上班中的粉絲因為老闆來了喊求救,他馬上提醒「趕緊假裝工作」,逗笑大批網友。(圖/取自鹿晗微博)

在上百萬則提問中,歌迷最關心的是鹿晗的演藝工作,以及接下來的計畫。他表示新單曲和演唱會都已經在準備,單曲9月會正式發行。新歌也會嘗試很多風格,以舞曲居多,會有很多跳舞的部分,令粉絲超級期待,準備還激動地留言「連飯都不吃了!」他闖蕩演藝圈三年多,網友好奇有沒有感覺改變了什麼,回答一句「不忘初心」,令粉絲很感動。

▲▼鹿晗透露9月發新單曲,新歌會有很多跳舞的部分,令粉絲非常期待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