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拍戲受傷送醫縫兩針 拚騎單車自嘲「女漢子」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新生代歌手曾沛慈形象陽光、健康,她獲邀擔任家扶基金會2015年台灣單車天使代言,17日忍痛「帶傷上陣」,在上海與來自台灣30名弱勢家庭學童陪騎腳踏車。即使小腿縫了2針,敬業的她仍一到上海,就先花了2、3個小時騎腳踏車以訓練體能。

▲曾沛慈與單車天使們陪騎腳踏車。(圖/福茂提供)

前陣子曾沛慈拍戲過程中不慎雙腿受傷,但深怕眾人掛念,她解釋:「大家別擔心,當時受傷後還是忍痛拍完才到醫院就診,右小腿傷口縫了兩針,現在已經沒有大礙了!」她也笑說:「其實我跟腳踏車很有緣份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她念中正大學時,就常以「腳踏車」代步,由於學校斜坡多,因此早已練就「金剛不壞之身」,甚至自嘲大學根本就條「女漢子」。她哀怨透露:「學生時代我的外表有點邋遢,平常連隔離霜都不塗就匆匆出門,更別說化妝啦,所以這樣的外在條件,根本沒被男生載過!」

▲曾沛慈一到上海,就先花了2、3個小時騎腳踏車以訓練體能。(圖/福茂提供)

曾沛慈也回想起,「小時候我是個小霸王,常騎三輪車在住家附近『巡視』,哈哈,好笑的是一開始還是先學會三輪車,在沒人教導、無師自通下,慢慢從三輪換成二輪,倒是有一次不慎慘撞電線桿流了超多血。」她夠驚喜宣布,將於8月21日在上海淺水灣文化中心舉辦《我是曾沛慈》巡迴演唱會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