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展首日 熟成牛排、碳烤全豬免費試吃人氣高

點評:想吃21天熟成牛排要抓對時間排隊喔~~


▲天成飯店集團於每日下午兩點推出PRIME ONE牛排館炭烤21天熟成美國肋眼牛排。(圖/天成飯店集團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2015年台灣美食展17日登場,雖然參展人潮不如旅展,各飯店的餐券銷售一般,但在庶食小吃展區人氣超旺,尤其是青蛙撞奶攤位更是出現長長人龍,而天成飯店提供的21天熟成牛排、明爐烤鴨也是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吃。至於原民會的展區,則是有烤全豬提供試吃,人氣也是超旺。

這次美食展飯店業者除了推出各種餐券外,還有許多試吃活動,天成飯店集團首次在現場於每日下午兩點推出明爐烤鴨(4隻)及PRIME ONE牛排館炭烤21天熟成美國肋眼牛排(10盎司12塊),結果時間還沒到就出現排隊人潮,明爐烤鴨很快就發放結束,21天熟成美國肋眼牛排不到10分鐘也就被吃完。


▲原民會的烤大豬。(圖/黃士原攝)

其他的試活動還有:

大地酒店
《奇岩一號》川湘料理及《喜歡》西餐廳的口感Q彈的的傷心涼粉及常溫水果蛋糕,數量有限吃完為止!

華膳空廚
牛肉麵、茶葉蛋、無錫排骨飯、紅麴菇雞湯、普羅旺斯牛肉義大利麵、蘑菇湯、麻油鮮菇松阪豬麵線、原味起士蛋糕、藍梅起士蛋糕、黑芝麻起士蛋糕、咖啡起士蛋糕等,每日11:00、15:00兩個時段每場限量50份免費品嘗。

涵碧樓
桂花涼拉糕、紅茶青梅蛋糕、紅茶燻雞、涵碧晶鑚紅茶餅與紅玉紅茶等四樣點心,每天提供單項美食試吃,每天限量100份。

慶泰大飯店
金滿廳中式料理,於每日11:30、13:30、15:30三個時段,推出「彌月真饌禮盒油飯」與「魚翅湯頭」免費品嘗活動。

長榮桂冠酒店
提供(基隆館) 蜂蜜蛋糕、(台中館) 三溫糖蛋糕 、(台南館)松子蛋糕、(礁溪館) 鳳凰酥試吃。

海霸王企業集團
提供現場情人果、櫻花蝦米糕試吃。

成旅觀光(成旅晶讚)飯店
提供櫻花蝦米糕、杏仁豆腐、XO醬、晶贊總裁牛肉麵試吃。

理想大地渡假飯店
每天下午3點,攤位內會提供手工蛋糕100份試吃。

日暉池上國際度假村
提供泡菜及XO醬試吃。

公館青娃撞奶排隊人潮


美食展原民會展館的烤全豬 
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