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開鍘遭批一言堂 朱:不許打著藍旗反藍旗壞團結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日前國民黨開除紀國棟等人黨籍後,遭外界批評為一言堂,新北市長也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前往淡水視察輕軌工程後表示這是不得已的情況,黨絕對可以批評,批評主席、批評我們任何的領導人可以,但是不能夠破壞團結,或者是我講的打著藍旗反藍旗,或者是說人在藍營選後跟綠營合作,這些都是大家同志不能容許的。

日前國民黨開除紀國棟、李慶元、張碩文及楊實秋等人黨籍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表示,這是不得已的情況,黨不容許打著藍旗反藍旗的人破壞團結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國民黨在開鍘5人後現傳出將陸續有人跳船出走,對此朱立倫說,我們對於任何的同志都是抱持自己家人的心態,我們也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情況,也不願意做處分,但是在不得已的狀況之下,為了維持黨的紀律、為了大家共同的信念,還是必須做出處分。所以這是一個不得已的措施,但是最重要是呼籲大家能夠團結一致。

至洪秀柱請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,朱立倫表示,我想他們最近一定會再繼續見面,畢竟院長跟副院長本來就是很好的同事朋友,至於他們將來怎麼共同努力合作,一定會有一個最妥適的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