邰智源一個不小心...把辜莞允Nono的裙子踩掉了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辜莞允(Nono)16日參加網路節目《麥卡貝》「木曜4超玩」宣傳代言的電玩遊戲,過程中與主持人邰智源、解婕翎、大根、知名實況主鳥屎互動逗趣,除了一同比賽電玩外,最後進行懲罰遊戲時,邰智源竟不慎踩到Nono的裙子,讓眾人震驚大叫!

▲Nono上《麥卡貝》節目宣傳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辜莞允在節目中為了想奪取宣傳的時間,必須先與主持人們比賽電玩,不過「阿公」邰智源持續墊底,也讓她輕鬆取勝。而到了最後的懲罰時間時,邰智源竟一個不小心,踩到辜莞允的裙擺,當場被扯下,她當時也相當驚訝,所幸只是裙擺部分,不過她仍嬌喊:「邰哥把我衣服扯掉了!」也讓眾人虧邰智源是色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邰智源不慎踩到Nono的裙子。(圖/翻攝YouTube)

不過,邰智源最後也為了他的過錯接受了懲罰,被奶油空氣嗆噴得滿臉,稍作整理後他也笑說:「今天非常謝謝Nono來我來節目宣傳,然後,我剛剛不小心把她裙子踩到,也得到應得的懲罰。」此時解婕翎補鎗:「大家也看得很開心!」他則無奈地回:「有什麼好開心!」 

▲邰智源被奶油空氣鎗懲罰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