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班鬼祟、難溝通 《控制》導演揭離婚原因:他是騙子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和珍妮佛嘉納(Jennifer Garner)1日向外界宣布離婚,結束了10年婚姻生活,離婚主因外界眾說紛紜。曾一起合作《控制》的導演大衛芬奇(David Fincher)則在日前受訪時,暗酸他和老婆可能的不合原因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班艾佛列克因電影《控制》和大衛芬奇發生許多不愉快。(圖/翻攝自《控制》臉書專頁)

大衛芬奇表示「如果我是他(班艾佛列克)老婆,我也會永遠抱持懷疑態度,不管是誰打來都一樣,因為他很有辦法用迂迴的方式進行談話。」談到班艾佛列克在《控制》中的一幕,「他把手機拿到前台,去那裡把手機拿出來看一下再放回去,這樣他姊姊就看不到。」他認為,對方這些動作做得非常自然,簡直就是渾然天成,「有些人會做得太刻意,但小班會做得非常、非常隱密且不直接」,最後他下了一個這樣的評論「有可能他本來就是個騙子。

▼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在月初分手,結束10年婚姻。(圖/達志影像)

大衛芬奇因拍攝《控制》和班艾佛列克鬧了許多不愉快,其中一件事,是他原本希望劇中主角能帶著洋基的帽子,但對方是個波士頓隊球迷,所以拒絕他的要求,為此劇組還停機4天,當時他就說了重話「他是個不專業的演員。」因此2人從此之後不合傳言四起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