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飼主帶牠遊街撈錢 泰國大象累倒路邊惹人憐

▲大象累倒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๐โคตรซน๐ invinz臉書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的大象表演是許多人觀光的行程之一,近日卻有人在春武里府拍到一隻大象累倒在路邊。拍攝者把照片PO上臉書,表示照片中的男子把大象當成生財工具,帶出來遊街,後來大象雙眼發紅,累得躺在路邊,向相關部門舉報後,男子已經被懲罰。貼文被1萬2千多人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都心疼這隻大象的遭遇,「好想跟大象一起哭」,還說要讓帶著大象遊街的男子體驗看看這種感覺。有人說泰國的確是個非常喜歡大象的國度,觀光客也喜歡看大象表演,但是應該要有所管制,並不是像這樣讓大象在炙熱的水泥地上走,飼主太自私了,「為大象感到難過。」

其實對於大象的不當飼養,泰國當局已經有「1362」、「1555」等相關的舉報專線,若收到舉發將調查飼主,虐待事實如果成立,會進行責罰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許多網友看到大象的眼神,覺得於心不忍。

關鍵字: 大象泰國虐待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