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倔強犬VS淡定犬」的抹布爭奪戰 究竟誰會勝出呢?

2015年07月17日 11:43

▲「倔強犬VS淡定犬」的抹布爭奪戰,究竟誰會勝出呢?(圖/翻攝imgu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這是我的!」網友MedicalGradeHangover於15日在圖片網站imgur上傳了一段動畫,引起熱烈討論,從中可見兩隻體型懸殊的汪星人,為了一條抹布上演「爭奪戰」,分別緊咬抹布的兩端,互不相讓,只是有別於小狗跳來跳去的激烈反應,大狗始終呈現「淡定」狀態,最後甚至還趴地,默默看著小狗,彷彿跟牠說,「你搶得到就來吧」。

從影片中可見,灰色的汪星人在面對強大的對手時,不僅沒有氣餒,反而使出吃奶力氣,將四肢釘在地上努力抓地,想從大狗嘴裡搶走抹布,無奈2犬身高差距實在太懸殊,大狗只要稍稍抬頭,這隻灰色的小狗就會被引得四肢懸空「乾游」,也讓許多網友看了又心疼又好笑。

可能是意識到用身高差欺負同伴勝之不武,這隻淡定的大狗在將小夥伴懸空吊起兩次後,居然緩緩趴下,讓自已與小狗等高,不過牠仍不願意放下嘴中的抹布,只是默默地看了小狗一眼,彷彿在說「你慢慢搶吧」。2犬截然不同的反應,也讓影片在2天內吸引了超過288萬個觀看人次,還有人笑著表示,「這隻小狗也太倔強了吧」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