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乃木坂46西野七瀨可望個人出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她很優秀,一定可以出頭天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西野七瀨 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熱門女團乃木坂46部分成員陸續進軍時尚界、日劇,知名度大開,近期將發行的新單曲”太陽敲敲門”,公司大手筆與日本全國便利商店業者合作,推出限定盤與促銷活動,因此今年夏天,只要一踏進便利商店內,到處可見乃木坂46,存在感無敵。

▲乃木坂46與便利商店業者合作,圖為宣傳海報 (圖/小剛拍攝)


▲乃木坂46與便利商店業者合作,圖為抽獎桶 (圖/小剛拍攝)

在新單曲全版本共通盤B面曲”もう少しの夢(更多夢想)”,由人氣成員西野七瀨solo獨唱,這是繼”ごめんねずっと…”後再度推出,搭配團體主演日劇”初森BEMARS”主題曲,西野妹用甜而不膩的唱腔,表達出堅持夢想的決心,以少女偶像的表現,情感發揮比過往更有層次,渲染力強大,音源一公開後,引發日本聽眾熱烈討論,其中部分粉絲更在網上表示,西野七瀨個人隨時個人強力出道發片的機率很高。

▲乃木坂46/太陽敲敲門 封面 (圖/翻攝自網路)

除了動聽的歌曲外,”時尚”更是西野七瀨的另一個秘密武器。正式出道當年,與成員白石麻衣於” Girls Award 2012 AUTUMN/WINTER”活動中走秀,宣布進軍模特兒界,展現姣好姿態。今年2月起更擔任雜誌”non-no”專屬模特兒,隨著曝光機會增加,可望引領時尚潮流,成為日系年輕美眉們穿搭仿效的參考對象。

▲西野七瀨 寫真集 普段着 封面 (圖/翻攝自網路)

若西野七瀨真能順利個人出道,憑藉優異的唱功與洞悉時尚的兩大優勢,不僅有機會讓沉寂已久的女歌手市場起死回生,所散發目前日本歌壇中獨具的學院派氣質品味,可望成為次世代高中生教主,更有機會與出道多年,素有”新世代少女教主”之稱的歌手西野加奈一較高下,介時能否出現「雙西野現象」,值得期待。

▲新世代時尚教主 西野加奈 (圖/翻攝自網路)

ひとりよがり 現場版

もう少しの夢(更多夢想) 音源試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瘋電影/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