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貓受困高架橋「不敢動」 熱血上班族衝橋救起牠

2015年07月17日 09:45

 

▲小黑貓受困高架橋「不敢動」,熱血上班族衝橋救起牠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看到小貓受困高架橋,你會有勇氣幫助牠嗎?英國倫敦西部漢默史密斯(Hammersmith)高架橋上,日前就發生了一起黑貓受困意外,一名在隔壁棟大樓工作的女員工發現後,趕緊從辦公室拿了紙箱上前救援,所幸這隻小貓個性溫馴,看到人類靠近並未躲開,也讓這場救援行動順利成功。

發起這場救貓行動的女員工名為蓋絲金(Leon Gaskin),她在發現小貓後,帶著3名同事,拿了紙箱與毛巾前往高架橋,在取得小貓信任後,便將牠用毛巾將牠捧進紙箱,再送往漢默史密斯的動物醫院檢查。

「當我們發現牠身處的環境有多危險後,我們立刻決定去幫助牠,否則牠可能被往來的車輛不幸撞死。」蓋絲金接受英國寵物救援網站《Blue Cross》訪問時表示,「我不曉得牠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,說不定這是有人的蓄意作為」。

這隻受困高架橋的小黑貓,被蓋絲金與同事命名為「布理奇特」(Bridget)。 獸醫馬克(Mark Bossley)也表示,「布理奇特是隻友善的小貓,雖然經歷過方才的險境,牠的健康狀況並無大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