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ebaby憲兵男友現身愛的告白 網友感動喊「要哭了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kiwebaby(又名張朵,本名張喬翔)有著男孩的身體,心裡卻住了個女孩,也因此在感情路上遇到不少坎坷,直至近期遇見新戀情,對象是一名外型帥氣的憲兵直男(異性戀男子),對她百般呵護,甚至現身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團留言喊愛,真情告白讓網友感動不已。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kiwebaby在24歲前遇到一位對她百般呵護的男友。(圖/翻攝自張朵、于亨臉書)

 kiwebaby外貌美艷,不乏人追求,然而每當她向曖昧對象坦言是男兒身時,對方皆會因無法接受而離開,讓她相當受傷。令人欣慰的是,她在24歲前遇到一位對自己百般呵護的直男,男方甚至勸她「不要變性,因為怕你活不久...」體貼細心的個性,讓她天天都沉浸在在幸福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iwebaby男友「于亨」現身力挺她的新聞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)

16日,kiwebaby男友「于亨」甚至出現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絲團,力挺女友的新聞,現身愛的告白「 I LOVE YOU」,2個小時內吸引逾百人按讚,甚至有人感動呼「Oh my god 我要哭了!今日最令人感動的事情就是這個!」勇敢愛的故事,激勵大批網友。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