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拜讀范范、大S懷孕書 粉絲驚:怎麼覺得妳懷孕了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ELLA陳嘉樺剛結束專輯《WHY NOT》在大陸的宣傳,立馬15日就開車送老公去搭高鐵,顯示夫妻倆常得分隔兩地;16日她在臉書上傳一張拿著范瑋琪跟大S寫的與懷孕相關的新書,奉他們是「演藝圈最強人母之二之必須拜讀」,讓粉絲忍不住懷疑「怎麼覺得妳懷孕了」。

▲ELLA拜讀新手人母范瑋琪跟大S的書。(圖/取自ELLA臉書)

近來演藝圈吹起人母風,大S、范瑋琪都先後生下「小玥兒」跟「飛飛翔翔」,也出了《老娘駕到》、《熊貓來了》,各自細數懷孕的歷程,還有小孩出生後所遭遇的趣事,ELLA 16日收到書之後,也上傳臉書表示自己正在拜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LLA的PO文一出現後,粉絲立馬聯想「怎麼覺得妳懷孕了」,也有人大喊「好期待小解接跟小解孵」,可見粉絲也相當鼓勵他們趕快有愛的結晶,但據悉,兩人「做人」的時間並不多,且好姐妹田馥甄日前受訪時,也透露ELLA的懷孕時程是在2016年的1月底之後,所以暫時應該不會懷孕,華研唱片方面也否認ELLA已經懷孕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