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ONE限量機來了!極限競速6彩繪典藏組預購開始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台灣微軟宣布Forza Motorsport 6《極限競速6》將於9月15日正式在台灣上市,售價新台幣1,690。同時,慶祝Forza系列10周年,台灣微軟推出限量Xbox One單機版《極限競速6限量彩繪典藏組》,1TB的大容量儲存容量,加上賽車風格打造的彩繪主機與內含3.5mm耳機接頭加上鑽石紋路精刻打造的特別版彩繪無線控制器,估計售價新台幣12,980元。

Xbox One單機版《極限競速6限量彩繪典藏組》以賽車風格打造的經典彩繪主機配有獨家引擎開關機音效,滿足遊戲車迷的感官享受,高達1TB硬碟空間讓玩家不再為遊戲容量不足所困擾,此外,隨機所附的特別版無線控制器更支援3.5mm耳機接頭,可適用於耳機通話裝置,極致工藝的鑽石紋路握把更強化操作的穩定性。

1080p高解析度與每秒高達60格畫面的運算能力,Forza Motorsport 6《極限競速6》再次詮釋賽車遊戲的新指標,以次世代Xbox One 平台前所未見的驚人繪圖效果打造如潮濕天氣與夜晚競速等3D賽車環境,再加上透過XboxLive提供劃時代社交功能,連線模式可支援高達24名玩家同場飆速以及與真人表現幾無差異的AI高手「Drivatar」虛擬駕駛等著玩家來挑戰充滿激情的精采賽事。

Forza Motorsport 6《極限競速6》擁有超過450種車款,除了擔當遊戲封面的Ford GT超跑和Shelby GT350 Mustang與F-150 Raptor等Ford家族經典車款外,Forza Garage《極限競速》車庫更將在《極限競速6》上市前持續透露玩家可在遊戲中享受到的全新車款,本周即公布兩款《極限競速》遊戲從未出現過的古董賽車,第一款是傳奇車手Bruce McLaren稱霸賽道時的頂尖車款:McLaren M8B Can-Am。第二款是McLaren投入F1一級方程式賽事的第一輛車:McLaren M2B,其尖銳的聲浪可說是當年開放式輪艙F1賽車當中最響亮的。

《極限競速6》遊戲及《極限競速6限量彩繪典藏組》主機即日起接受預購,主機數量有限。
 

關鍵字:XBOX ONE極限競速6限量機訂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