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疼!李毓芬赴內蒙古拍戲 美腿佈滿瘀青、鮮紅傷痕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毓芬外型甜美,加入「Dream Girls」以宅男女神形象出道,深受粉絲喜愛。近來她跟柯震東爆出緋聞,未來發展令人好奇,她這2個星期遠赴內蒙古拍戲,在臉書分享當地美景外,更PO出自己的近況照,但手臂、腿上佈滿傷痕,讓粉絲看了好心疼。

▲▼李毓芬內蒙古拍戲,手腳都佈滿瘀青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李毓芬手臂上佈滿瘀青,美腳上更是有許多傷疤,白嫩的肌膚傷痕累累,讓許多粉絲直呼辛苦了,她15日也寫下:「來內蒙古2個多禮拜了,處處驚悚…,挑戰了我很多極限!願大家一切都好。」遠赴外地工作,她再PO出抱著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裡「杯麵」角色照片,忍不住喊「想家」,不少粉絲安慰辛苦了,還有人貼心表示要記得擦藥,希望還阿芬白嫩細腿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詢問經紀人,截稿前未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