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武媚娘傳奇》李治廷曬肌肉 伏地挺身做到「飛起來」

記者江蓮弘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李治廷2014年和范冰冰合演《武媚娘傳奇》在台灣知名度大開,粉絲數量持續上升,喜歡在微博分享動態的他,日前貼出一則在住處健身的影片,畫面讓網友看到後都好驚訝,都說他怎麼那麼厲害「會飛呢」。

▲李治廷在家做伏地挺身,一秒變飛天青蛙。(圖/取自李治廷微博)

李治廷不僅外型亮眼,為了要維持健康體態,還做重訓鍛鍊身體,日前在微博貼出在家健身的影片,他做伏地挺身時展現結實肌肉,像青蛙跳一樣做了3下,最後一下還有慢鏡頭呈現,並在狀態裡揪他的教練一同展現健壯的肌肉,畫面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大讚「太厲害了!治廷起飛了」,還有網友看到直呼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李治廷做伏地挺身,做到都飛起來了。(影片來源取自李治廷《秒拍》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