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也有國民運動中心了!「新科」18日起試營免費

點評:新竹也有國民運動中心了啦!

▲新竹市首座國民運動中心-新科國民運動中心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市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、也是全國6都以外首座運動中心「新科國民運動中心」,7月18日起辦理試營運14天,試營運期間全館將開放給民眾免費使用,8月1日正式啟用。

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兼具銀髮健檢、親子同樂、弱勢照顧、地方回饋、人才培育、政策宣導及交流合作等重要效益,同時也與周遭原有的新科國中綠地公園綠帶串連,是屬於講究節能環保的綠建築。

▲新竹市長林智堅視查「新科國民運動中心」溫水游泳池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中心內設置室內溫水游泳池、SPA池、兒童池、烤箱、綜合球場(含籃球及羽球場)、韻律教室、體適能中心、桌球室、飛輪教室及社區教室等設施,不僅運動設施多元化,運動課程種類也相當豐富;周邊停車位計有466格汽車格及160格機車格,另還有1號、70號、5608等公車路線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

新科國民運動中心
試營運:7月18日至7月31日
正式營運:8月1日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sportss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一段89巷90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