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有喜?結婚1周年大合照露甜 微凸小腹成亮點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周迅2014年7月嫁給演員高聖遠(Archie),婚後夫妻2人時常曬恩愛,日前和老公被拍到一起吃宵夜,當時身穿寬大的連身裙,小腹似乎微凸,似乎是有喜了,15日在杭州舉辦慈善拍賣晚會,夫婦2人和男星陳柏霖等人拍大合照,腹部隆起的樣子,孕事再次引起外界好奇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周迅結婚滿周年,和老公高聖遠時常曬恩愛。(圖/取自周迅工作室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迅和老公高聖遠15日出席One Day關愛自閉症兒童的慈善拍賣晚會,2014年和老公在同一個慈善活動的演唱會中宣布完婚,結婚屆滿周年前日,夫妻2人到杭州和圈內好友相聚並拍下合照。

▼周迅結婚滿周年,和老公高聖遠一起參加慈善晚會,合照中隆起的小腹仍是外界好奇的亮點。(圖/取自周迅工作室、陳柏霖微博)

照片中,周迅斜靠在沙發椅,身子微傾,笑容非常燦爛,而她的小腹仍是照片中的焦點,她微凸的腹部仍令網友十分關心是不是真的「有喜」。她的老公高聖遠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時表示,「造人計劃要順其自然,還沒有詳細的計劃。我們也不會太著急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