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男友」泛舟哥大哉問!透露心目中理想女神~超正

▲泛舟哥上酷瞧網站節目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最近爆紅的素人泛舟哥(張吉吟)16日受邀上酷瞧網站節目《我要POKE名人》挑戰泛舟遊戲。泛舟哥近來人氣暴漲,粉絲團目前已經突破50萬人,靦腆害羞的模樣,還被封為「國民男友」。他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大哉問,不僅透露心目中的女神,最喜歡的女藝人,以及挑選女友的條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泛舟哥透露心目中的女神是...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泛舟哥一夕爆紅,這幾天大概被要求擺了2、30次經典的「泛舟表情」,現在待在外面很容易被認出來,「所以盡量不待在外面,會盡量待在車上。」對於外界疑惑泛舟哥是否會辭掉原本的保險業工作?他篤定地說,「不會!絕對不會!因為我之前的客戶都是媽媽的朋友,我不能丟下他們,會繼續服務他們。」

▲泛舟哥透露挑選女友的條件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而28歲的泛舟哥目前單身,被許多女粉絲視為國民男友,被問到挑選女友的條件,他害羞說:「這很難講,只要她『值得』就好!」但對於外型,泛舟哥認為蝴蝶姐姐(愷樂)很可愛,還連說2次「超正的啊!」最喜歡的女藝人則是「美麗人妻」隋棠。

▲泛舟哥差點被法拉利姐吃了。(影/記者陳明仁攝)

▲泛舟哥上電玩節目泛舟摟。(影/酷瞧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