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範熱衷戲劇暫時離團 SJ:他依然是我們的成員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Super Junior部分成員15日參加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節目錄影時,和主持人聊到另一名團員起範的近況,利特說:「聽說起範目前在拍電視劇,他依然是我們的成員,只是比起歌手更想當演員,所以不和我們一起做歌手活動。」銀赫則說:「如果他回來的話我們還是會接納。」一番感人的真心話,讓粉絲呼喚起範趕快歸隊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Super Junior 15日參加《黃金漁場》節目錄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起範在Super Junior 2009年發行《Sorry,Sorry》專輯後,便離團全心投入戲劇演出,不再參與歌手活動。頗有戲劇野心的他2013年更前進中國演出《天龍八部》和《吉祥天寶》等電視劇,擴展事業版圖。看來要他歸隊讓SJ全員到齊,粉絲們還得再等等。

▲起範熱衷於戲劇演出,更遠赴中國拍攝電視劇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