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越老越值錢?!5種速成法打造“天菜老爸”

文/中東王子

常說男人越老越值錢,就好比像美酒一樣越沉越香!?甚至有家庭的老爸更是能散發出獨特的費洛蒙。但老爸也是有分很多種,有愛吐痰的、愛乾淨的,愛挖鼻孔的、重形象的......,這樣看來年紀越大也不見得就是品質保證嘛~

但要如何兼備顧家與帥氣形象成為「天菜老爸」呢?以下經過王子不負責篩選出「成為型男老爸的必備條件」

1.【愛運動】
這不只是對體態健康著想......

其實這時候也是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,與孩子在一起玩耍,讓孩子生活在輕鬆愉快,自然而然地流露著骨肉親情。而平常的淡漠、緊張關係,也能得到緩解,使氣氛變得和諧活潑些,孩子就不會與其父母保持距離啦!

2.【有品味】
對於男人而言,也許很有錢不見得有品味;也許很有權也難有品味;也許長得很帥卻不擁有品味;或許很有才華仍然說不出自己哪有品味!
 

品味並不是單純的物質表現,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,從生活環境的佈置,到你的言談舉止都是品味的表達。有品味的人,生活中不一定精細,而是能夠直觀的表達出自己內在的個性,能給人鮮明的印象。(相信跟這樣的老爸生活,生活絕對不會無聊和單調)

3.【愛整潔】
想要提升男人味,身上絕對不能有汗臭味皮脂味甚至散發「齡臭味」!所以平時的清潔與澡後保養都是很重要的,畢竟皮膚看起來水嫩水嫩的看起來也年輕嘛(笑)

除了身體清潔,像夏天的臉部保養也很重要,盡量找些抗油、去痘...等深層清潔配方,主要是用來對付「臉部漏油問題」。但進入冷乾的秋冬,過度清潔臉部便會越洗越乾澀,不僅會讓肌膚受刺激,也會引發各類過敏、痘痘等肌膚問題,所以清潔用品要慎選~(※為了面子這點請注意)

不過外皮清潔乾淨了,也別忘了每天都會跟人見面的牙齒~也是不能忽視,一口潔白亮麗的牙,算是提升好感度蠻重要的環節。當然刷牙方式也很重要,通常酸酸覺得使用「電動牙刷」好還是一般的「手動牙刷」好~

因為在對抗牙齦炎和減少牙菌斑的部分:
短期來看,使用電動牙刷三個月,比使用手動牙刷更減少11%的牙菌斑6%牙齦流血的情況。
長期來看,比起手動牙刷,能再減少21%的牙菌斑17%牙齦出血的情形。


結論:還是電動牙刷好,最好還能加上最新設計「16度多動向交叉刷頭」,對比手動牙刷可以將清除最高達99.8%牙菌斑讓你一微笑不只女人,連男人看你的眼神都不樣了A_<~(訂購中)
 

4.【懂穿著與修飾外表】
要讓別人一眼看出你是不是型男老爸,「懂穿搭」關係到此任務成敗!通常做為孩子的爸,對於自身穿著其實並不太在意,這也表示你離「質感男」越來越遠,甚至讓子女對你的審美觀很有意見!但不要自行慚愧,什麼長相的男人都能夠通過修飾達到想要的外表,俗話說:世界上沒有醜老爸,只有懶老爸(俗語別亂用=..=)。就看妳願不願意做改變,讓子女甚至夫妻間增進更多情感~

(痾~~~這位大叔你哪位啊?你不要亂入稿啦~)


 

▼除了穿搭外,不同風格的老爸換顏術也是很重要~

像是鬍鬚或是髮型樣式選的好,更能表現出男性的成熟魅力!看似難以駕馭的男人,心裡卻愛著家庭,這不是天菜是甚麼~~

5.【愛科技】
在現今社會如果老爸們對3C產品科技用品還在一問三不知,久而久之你就會與你的孩子們越來越有代溝,主要因為沒有共同話題、沒有共同興趣。所以爸爸們除了學習如何使用這些3C產品外,想成為型男老爸還要培養一些
愛玩科技的嗜好~

像是喜歡研究汽車...


 

▼或是買台「庶民遊艇」←點我 與家庭同樂也是不錯的選擇!(誰管型不型男,快叫乾爹>///<)

父親節也沒多少時間了,除了上述論點外,想讓自己的父親快速跨向型男老爸的第一步,還是幫他們添購一些型男必備的單品”會比較快╮(╯◇╰)╭ !

VIA:Oral-B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