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用飼料做引想近拍海鷗 牠卻叼走GoPro「大玩自拍」

 

▲馬丁用飼料做引想「近拍海鷗」,下一秒卻悲劇了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前往海邊旅遊時,都喜歡拿攝影機記錄生態,德國網友馬丁(Martin Lozano),日前與女友前往西班牙謝斯群島(Cies Islands)度假時,一時興起,想利用GoPro近拍海鷗。雖然拋出的飼料成功吸引了停在矮牆上的海鷗,但牠似乎對攝影機更感興趣,在駐足一會後,居然叼了GoPro「飛走了」。

從影片中可見,海鷗在叼走GoPro後,並沒有直接吞下肚,而是咬著它沿著山崖飛行,朝下的鏡頭也將美麗的海岸風光一覽無遺,雖然馬丁與女友在後面不停追趕,還一度吹口哨試圖「召喚」海鷗,但牠卻完全不理會,越飛越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海鷗咬著GoPro開心飛走了。

所幸,海鷗在飛行了一段距離後,又在圍牆的另一處短暫停留,放下GoPro開始「玩弄」,不僅用鳥喙猛啄鏡頭,還張大嘴巴試圖吞下,此時,趕來的馬丁與女友悄悄靠近海鷗,順利取回被搶奪的GoPro,也讓這段珍貴的影片被保留下來。

馬丁8日將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,短短7日就吸引了超過188萬名網友觀看,原來,這隻海鷗在把玩攝影機時,除了拍下了美麗的海岸線外,還留下了許多有點驚悚的「局部自拍」,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「好幸運」,還有人說「我也希望我的GoPro被叼走」。

▼海鷗將攝影機放定後,開始對著鏡頭各種「自拍」。

▼呃...這張好像有點驚悚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海鷗近拍海鷗Cies IslandsMartin LozanoGoPro自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