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牽愛女走路 哈波邊走邊「度辜」模樣萌翻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貝克漢(David Bechham)一家人只要一現身,就會吸引全部人的關注,而他總是把女兒哈波(Harper)當公主般對待,之前不管到哪都由他或大哥抱著,日前在機場拍到,小七被牽著自己走,表情萌翻現場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小七邊走邊睡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貝克漢一家人13日被拍到出現在機場,剛過完4歲生日的哈波難得的自己走路,表情睡眼惺忪的,幾乎邊走邊睡,她穿著一身藍,被外媒大讚相當時尚,而她走一走似乎累了,貝克漢二話不說的將女兒抱起,羨煞所有人。

貝克漢相當疼愛自己的女兒,哈波4歲生日時,他在臉書上PO文「我的4歲小寶貝,有個好夢。我想哈波和她的小夥伴度過了充實的一天,晚安我的小小姐。」讓許多粉絲留言「真是對幸福的父女」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貝克漢把女兒哈波捧在手心。(圖/東方IC、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、CFP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、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