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打手槍影片被轟丟臉... 辣模雪碧心酸PO文吐真心話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台灣情色教主」雪碧擁有傲人胸器,加上長相艷麗又很敢秀,受到許多男粉絲歡迎,她日前感嘆自己辛苦經營粉絲團,卻比不上泛舟哥一句白目話,引發網友撻伐,又因為4月拍攝幫男人打手槍影片傳到美國,被痛批是「台灣之恥」,讓她無奈在臉書上發文感嘆:「我只是人生父母養的平凡人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雪碧作風辛辣,常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雪碧作風大膽辛辣,4月為了替遊戲做宣傳,拍攝一支「打手槍」影片引起爭議,事後她雖澄清一切是節目效果,並沒有真的打手槍,但被美國《花花公子》轉發到官方臉書,且週刊大幅報導後,又受到部分網友撻伐,讓她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抒發委屈:「當我被酸時,就說是紅不起來的辣模,反擊成功變女神,拍個搞笑影片再來被說丟臉。」

▼雪碧吐露心中委屈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前幾天才因為感嘆「泛舟哥比自己紅」引發話題的雪碧,坦言這幾天心情就像洗三溫暖,認為再怎麼清純的女生都會被罵假掰,更何況是她的個性「重口味」,難免會招致許多攻擊,直言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,要大家將心比心,「就算討厭雪碧,也不要批評喝雪碧的人」,粉絲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,要她勇敢做自己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