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蔣智賢如果加盟 兄弟考慮擺在外野


  ▲蔣智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嘉義報導

先前季中選秀,中信兄弟一次選了14人,其中受到矚目的前旅外球員蔣智賢與潘志芳,目前雖然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,但如果有機會順利簽下,兄弟代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可能會把蔣智賢擺在外野。

去年在仁川亞運擔任中華隊首席教練,談到有可能加入的蔣智賢與潘志芳,吳復連表示,如果蔣智賢能順利進到球隊,目前考慮放在外野。

蔣智賢當初剛在美國發展,主要以內野為主,後來改移防外野,今年前往日本獨立聯盟打拚,除了擔任指定打擊,也會負責三壘守備,吳復連認為許基宏這幾場守三壘還不錯,想要多給他時間磨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同為內野手的潘志芳,吳復連覺得潘志芳的速度還不錯,打擊在力量方面,類型屬於比張正偉更好一些,但無論蔣智賢或是潘志芳,重點還是要簽得下來,定位上比較好安排。


  ▲潘志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►►►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