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!金賢重黑鍋背1年...前女友控施暴流產全是假的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金賢重在去年8月被爆對前女友崔女施暴,且女方聲稱懷孕時遭到施暴導致流產,要求他賠償韓幣16億元,劇情複雜度直逼《世間情》;不過整件案情卻出現驚人逆轉,他的律師掌握女方就診紀錄,發現崔女並沒有被打到流產,且肋骨斷裂的原因也不是被他毆打所致,還了金賢重一個清白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金賢重背黑鍋背了1年。(圖/翻攝自nat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南韓媒體報導,崔女曾宣稱去年懷了金賢重的第一個寶寶,卻因為被毆打流產,金賢重的律師15日出示從5間診所取得的就醫紀錄,確定從去年5月起就沒有她的懷孕診斷書,她去年5、6月分別到A懷孕診所做檢查,確定沒有懷孕,同時,她曾聲稱在該家診所接受流產檢查,但確認後卻沒有相關紀錄,因此認定崔女的流產說詞並不屬實。

▼診所提出崔女的診斷紀錄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此外,崔女聲稱去年8月聲稱遭到金賢重打斷肋骨,金賢重律師向B診所取得當時的就醫紀錄,踢爆她去年5月31日因為「被他人打傷」到院治療,7月25日又因為「被健身器具撞傷」接受檢查,被診斷需要休息6週,同年8月18日她重回B診所,卻只領取5月的診斷書,再到另一間C診所進行X光檢查,聲稱是「遭人打傷」再度取得新的驗傷診斷書。

▼崔女遭到施暴流產全是假話。(圖/翻攝自nate)

金賢重的律師由此推斷,崔女不只謊稱懷孕流產說詞,且還涉及偽造就醫診斷書,也就是她去年8月向媒體公開的驗傷單,其實是在健身房受傷造成肋骨斷裂,卻向醫生供稱是遭人打傷,所提出的不實單據,律師也表示已經向法院提出反訴狀,要討回韓幣12億元,且不排除之後會追討名譽賠償費,整起事件發展至今出現驚人大逆轉,讓網友直呼「案情實在太複雜」!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