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貼心陪賈靜雯產檢 含淚聽Baby心跳聲超感動der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修杰楷和大8歲的女友賈靜雯大方認愛,隨即公布懷孕的喜訊,暖男的形象深植人心。他15日出席保養品牌發表會,談到女兒「咘咘」預產期在9月,隨著時間接近,心情十分緊張,更回憶起陪女友產檢,第1次聽到女兒心跳聲時,眼眶感動含淚,非常感動。

▲修杰楷回憶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聲時,感動到眼眶含淚。(圖/公關提供)

修杰楷即將當新手爸爸,透露女友賈靜雯懷孕狀況良好,至今體重增加約8公斤,胃口偏向愛甜、重口味,但大多時間都在家裡下廚,飲食偏清淡;他也笑說,自己有幫忙訓練課程,有空的話跟著女友一起運動,希望孕婦身體能保持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愛女超音波照先前曾曝光。(圖/翻攝自騰訊娛樂)

懷孕期間修杰楷也全程陪產檢,他也回憶第1次聽到女兒心跳聲時,感動到眼眶含淚,還有看4D超音波照片,感覺非常神奇;被問到女兒長相像誰,他表示,希望女兒像媽媽一樣漂亮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