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E1老么敏智變美了 卻遭質疑再度「修修臉」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2NE1老么敏智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,讓粉絲非常想念,13日時在Instagram分享一張自拍照,她身穿豹紋上衣,露出性感的鎖骨,不過更吸睛的卻是她的臉竟從嬰兒肥變成「錐子臉」,讓網友質疑:「該不會又去整形了吧?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 ▼2NE1敏智承認動過整形手術。(圖/翻攝自2NE1敏智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承認「修修臉」的敏智,因深受鼻炎痛苦,在治療鼻子時順便動了手術,而大方承認整型的模樣也獲得不少粉絲稱讚。不過近日,她Instagram的一張自拍照卻引來網友熱議,出道以來一直維持著娃娃臉的她,照片中臉頰肉明顯「消風」,變成完美的鵝蛋臉,有歌迷直呼變美了,不過也有人酸溜溜的表示:「哇!整容手術好神啊!」

▼2NE1老么敏智曬鵝蛋臉自拍,遭質疑再度「修修臉」。(圖/翻攝自2NE1敏智Instagram)

敏智近年來從青春活力的鄰家小妹蛻變,成為長髮飄逸的性感小女人,她也常常上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,趁著這段休假期間,回歸普通人生活,與朋友聚餐、四處遊玩,生活好不愜意,但仍有不少粉絲留言,想念舞台上的她,且希望2NE1能夠趕快帶著新專輯回歸韓國歌壇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