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當家20年後回來了! 吳孟達拍《大話西遊》造型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周星馳代表電影之一的《大話西遊》1994年上映屢創票房佳績,至今還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電影;雖然飾演「至尊寶」的周星馳(星爺)確定不回鍋,但「白晶晶」莫文蔚、「紫霞仙子」朱茵都有機會續演,近日「二當家」吳孟達的劇照曝光,重現當年一頭亂髮、大鬍子邋遢樣,讓影迷超興奮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吳孟達和周星馳當年演出《大話西遊》至今還在電視上不斷重播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據大陸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《大話西遊終結篇》近日正式開拍,飾演二當家的吳孟達在片場的模樣也首度曝光,延續先前的乞丐邋遢造型,他頂著一頭毛躁亂髮,眼下刻意畫上黑眼圈,不修邊幅的假鬍子幾乎和當年一模一樣,且先前盛傳他健康出問題,但照片中的他看起來精神奕奕,讓影迷興奮驚呼:「二當家回來了!」

▼吳孟達20年後再演《大話西遊》造型曝光(右)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周星馳確定不續演至尊寶,讓死忠影迷相當失望,導演劉鎮偉找來新生代男星韓庚接棒演出,引起外界關注,韓庚也坦言答應演出後承受很大壓力,「畢竟星爺是大師級的,沒法比,但我真的不想放棄這個機會」,而莫文蔚、朱茵也有望回鍋演出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