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鋼鐵爸爸」刺青憶兒討公道 新海橋撞死人運將被起訴

▲新海橋撞死人運將起訴,「鋼鐵爸爸」刺青憶兒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傅姓計程車運將今年4月開車從板橋上新海橋時,突然氣喘病發導致車輛失控,撞死對向2名騎士,其中阮姓死者的父親特地將愛子肖像刺青在身上,誓言替兒子討公道;新北地檢署14日偵結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傅男。

4月19日晚間8時許,傅男返家途中行經新海橋時,他猛烈咳嗽、一時喘不過氣,導致車輛失控跨越雙黃線,撞死阮姓、鍾姓2名騎士。

「我一直覺得說我沒有辦法保護他(落淚)……」,想起過世的兒子,阮橋本在節目中忍不住落淚,他拉起衣服,露出兒子燦爛笑臉的刺青,讓兒子永遠陪在身旁,但令他生氣的是,事發後肇事司機一句道歉都沒有。

他曾向市議會、市政府陳情,抗議新海橋沒有設分隔島,希望能藉此減少車禍發生,並化身成「鋼鐵爸爸」,要為無辜的兒子討回公道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