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自詡一代戰神臉書炫富 男:用零錢砸死你們苗栗土包子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壓力大,連帶奇葩也越來越多。臉書私密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近日分享了一段影片,片中一名男子將大疊鈔票放在桌上,還嗆「用零錢就能砸死你們這些苗栗土包子」,更表示自己是中文系的,歡迎批踢踢上的苗栗人和他筆戰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苗栗,臉書,炫富,爆料公社,網友,土包子,筆戰

▲男子在臉書怒嗆苗栗人,還把大鈔都丟在桌上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名男子在臉書上寫道,「批踢踢你們苗栗人找我戰,我中文系的,不自量力,挑釁者,我網路頭號戰犯歡迎你們」,還聲稱自己是一代戰神,和別人交鋒從未落敗過,「如果誰有證據能拿出比我更多的錢,我就會拿出更多」、「你們不可能贏的」。

網友言論一出,隨時在社團引發熱烈討論。有人嗆他「拿錢砸人應該是拿出去灑」、「果然是有錢人~~~客廳電視竟然比我書房電腦螢幕還小」、「炫富不是這麼炫的吧」、「來吧,砸死我們吧」;更有網友爆料指出,「他兩個月前也戰苗栗一次....跟人嗆車嗆錢...結果被一個開東瀛戰神的嗆完後就消失了...這禮拜又發作了」。

▼男子在臉書上和苗栗網友開戰。(圖/翻攝臉書)

苗栗,臉書,炫富,爆料公社,網友,土包子,筆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