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甩壓力大解放! 曬露雕照讓人看了好害羞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藝人潘瑋柏出道至今約14年,除了歌唱事業亮眼外,也曾擔任主持人、接演電視劇,甚至在2011年奪下金鐘影帝,能力備受肯定。他個性率真、逗趣,時常透過臉書傳達近況、搞笑逗人開心,他13日似乎是因為壓力太大,竟然發了一張三點全露的照片,讓粉絲驚呼連連。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潘瑋柏出道多年,歌唱、舞蹈、演戲等能力兼具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潘瑋柏似乎是因為煩惱而嚮往孩童生活,13日在臉書上有感而發:「小時候哪會在乎那麼多,哪有那麼多的壓力憂愁, 天天都很開心。」並附上一張全身赤裸的男童,笑容滿面的在沙灘上行走的照片,讓看到的網友忍不住直呼「露點了不遮一下嗎」,也有人認為照片中的男孩就是他本人,害羞地說「我看到小小柏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潘瑋柏在臉書上上傳一張小孩三點全露的相片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事實上,潘瑋柏搞笑Po文已經不是第一次,在6月的Hit FM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,他就曾和楊丞琳臉貼臉,做出伸舌、相互調戲的動作,讓粉絲笑著說「李榮浩要吃醋了」,有人甚至鼓吹兩人可以假戲真做。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潘瑋柏6月在頒獎典禮上,與楊丞琳搞笑、相互調戲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