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戴牙套讓她「全面進化」變超正 網友:看完都想戴了!

▲戴牙套讓她「全面進化」變超正!(圖/已獲得原PO授權使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戴完牙套前後究竟能差多少?看完這個例子讓網友直呼「全面進化」!一名女網友在PTT上PO出自己的牙套紀錄,「從小就是大暴牙,臉型也不好看,大學終於鼓起勇氣帶了牙套」,沒想到自此步上正妹之路,不僅瘦了10公斤,整個人煥然一新變成「超有型妹子」,還要一再強調自己絕對「沒有整型」

女網友kissokill在WomenTalk版上分享自己的牙套紀錄,「原po從小就是個大暴牙,嚴重的深咬、牙齒超亂、骨暴,臉型也很不好看,甚至看得出下巴跟臉歪歪的,在大學時終於鼓起勇氣去戴了牙套,展開了漫長的矯正之路。」

原po說自己前後共拔了4顆牙齒,還打了5支骨釘,矯正後的第18個月,便已看出明顯差異,不僅臉變小,五官也跟著立體,「戴牙套後我瘦了將近10公斤吧!」甚至連「炫腹照」都難不倒她。

戴牙套至今已經過20多個月,預計在今年年底可以拆矯正器,對比戴牙套前後的照片,真的「判若兩人」,其他網友都留言直呼「差超多」、「變太正了吧!」紛紛向她請教瘦身秘訣,不過她也一再解釋自己絕對沒有整型,都是拜牙套的功勞,讓不少網友看完都說「好想戴牙套」。(照片及內文已經原PO同意轉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